股市冲高在即 华硕Z99Sc前来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3 南方日报

  在“全民炒股”的今天,需要一位好助手来实时捕捉股市动态,搭载迅驰4代平台14.1寸绚丽宽屏的华硕Z99Sc是不错的选择。

  股市瞬息万变,行情全力掌握。华硕经典机型Z99Sc搭载了Intel Core2 Duo T5470/T7250双核处理器、使整机拥有强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数字媒体性能。无论大智慧、大赢家或钱龙等大众广泛使用的股票软件都能流畅运行。Z99Sc搭载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将新一代英特尔迅驰处理器技术的潜能完全挖掘,轻松实现Direct 10级的影像效果,其超水平的真实画质和流畅图像,给您带来强力的感官冲击。

  穿梭证券市场,随时平仓补仓,携带Z99Sc让您时刻自信掌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