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铃铃来电付费广告再次登陆平面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3 南方日报

  据了解,网络广告的领军企业龙拓互动旗下的嘀铃铃来电付费广告已悄然出现在人民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京华时报》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的《羊城晚报》上。这是继与《北京商报》战略合作之后,龙拓互动在网络广告产品推广方面的又一次重要尝试。

  龙拓互动成立于2000年,最初提供互联网广告代理服务,2006年底进入广告效果营销和智能传播领域,逐渐成长为新型网络广告的领军者。今年龙拓互动先后推出点睛文中广告(clickeye)和嘀铃铃来电付费广告(pay per call),并凭借两个主要的网络广告产品在今年9月获得了“2007年最佳商业模式企业未来之星”的称号。

  据悉,嘀铃铃来电付费广告(pay per call)是龙拓互动新推出的一种按照实际来电效果付费的网络广告,其展示不收费,点击不收费,只有收到有效咨询电话时才收取广告主的广告费。嘀铃铃来电付费广告收费并不高,平均下来广告主每接到一个咨询电话的广告费用只有几块钱。由于其投入少、风险低等特点,并且只有接到有效咨询电话才收取广告主广告费,因此受到众多中小企业的热捧,推出3个月以来已经吸引来自各个行业的5000个广告主投放嘀铃铃来电付费广告,全国已有100多家代理商代理嘀铃铃来电付费广告。

  有专业人士分析,如果嘀玲玲广告与平面媒体的整合广告营销模式获得成功,将可能为其开拓一个整合性的跨媒体广告平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