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搜索使用率增长迅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3 南方日报

  搜索引擎用户最新调查显示

  搜狗搜索使用率增长迅猛

  专业人士: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

  日前,专业调查机构央视CTR调研发布了一项关于搜索引擎用户结构及广告价值的调查研究,数据显示,在众多搜索引擎中,搜狗成为“最成熟”、“最有钱”的搜索引擎,而其搜索使用率增长最快。

  报告指出,搜狗搜索使用率取得了最快增长:从2006年到2007年,搜狗搜索使用率以35%左右的平均增长率快速增长,而下半年增长率更是超过了40%;在针对过去一个月使用搜索引擎的人群调查中,使用过搜狗的比例几乎翻了一番,从2006年上半年的6.3%增长到2007年上半年的11.6%。

  在搜索引擎用户的月收入状况调查中,搜狗成为“最有钱”的搜索引擎。数据显示,我国搜索引擎用户月收入平均值已经达到了3665元,而搜狗搜索的用户以4057元的月收入位居榜首。在搜索引擎用户中的高收入群体的平均比例中,即月收入5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上的比例,搜狗用户也是最高,其比例分别达到了21%和7.6%,均居于第一,远远高于17%和4.6%的平均比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