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传真 发展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3 南方日报

  升级传真 发展渠道

  ——惠普传真一体机进军中国办公市场

  10月10日,在北京丽晶酒店,作为国际著名品牌、一体机市场领导者的惠普公司以一场极富寓意、别开生面的情景剧“精'成'所至金'匙'为开”,拉开了其全面进军国内办公市场的序幕。惠普倾其打印及渠道发展的雄厚实力及最新成果,全力打造了两把极富象征意义的金钥匙——一把是给用户的金钥匙,即替代传统传真机的彩色传真一体机新品,其配备了电话听筒以及超乎寻常的强大传真功能,而且还支持打印、复印和扫描功能;一把是给经销商的金钥匙,即为办公渠道商制定的共同发展计划。

  在数字化日益普及的今天,办公简约集成化是大势所趋。惠普此次从IT领域全面杀入办公市场,不仅顺应了这一趋势,给用户带来全面的升级,更可望给办公市场输入新鲜血液。

  图:

  惠普喷墨一体机全面进军中国办公市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