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MBA培训首现沪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3 南方日报

  继北京成功展开Mini-MBA、Mini-EMBA培训课程之后,11月10日,国内首个以经济型模式向全国企业推广经理人系统性培训的专业机构盛景网联公司,将在深圳国际技术创新研究院启动深圳首期Mini-EMBA培训课程。主讲老师以清华大学等首都知名高校的教授、知名实战派讲师为主力阵容,目前已经吸引了众多企业学员积极报名。

  据悉,盛景网联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地打造“系统性、专业化的经管培训”。其CEO彭志强表示:“这次推出的‘Mini’型EMBA课程是高等商学院EMBA核心课程的”浓缩精华版“,培训成本仅为联考制EMBA的十分之一,培训周期也更为快速、灵活,堪称'经济型培训'。对2000万成长型企业而言,这种培训将帮助中国成长型企业在很短的时间改善企业的管理现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