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加强军备建设 多种新型武器将交付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55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8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表示,俄罗斯将加强军事装备建设,未来将有多种新型战机、导弹和潜艇等装备陆续交付部队。

  

俄将加强军备建设多种新型武器将交付部队
红色水母

  菲律宾附近海域捞起的生物中,数十种或许是新物种

  "超级病菌"蔓延 致死人数或超艾滋病

  绿色和平组织检测出iPhone对健康有害

  日军驱逐舰将发射导弹 威慑中俄

  建造潜艇的灵感来自动物 海豚是功臣

  泰国订购12架瑞典“鹰狮”战斗机

  美军公开新型"陆地勇士"单兵作战系统普京在电视和广播直播节目中回答民众提问时说,俄军目前已开始装备“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此外,俄罗斯正在研制一种全新的战略导弹,研制工作进展顺利。

  普京说,目前苏-34多用途战机已经开始小批量装备部队,俄罗斯最迟在2015年前开始生产第五代新型战机。

  普京说,海军方面,“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中的第一艘“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核潜艇的建造工作已接近尾声,年底将下水试航。另外两艘核潜艇——“弗拉基米尔·莫诺马赫”号和“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也在建造中。他说,2008年俄罗斯还将开始建造一艘战略核潜艇。

  普京说,陆军方面,“伊斯坎德尔-M”短程战术导弹系统已开始交付部队使用,此外,俄罗斯正积极研制高精度打击武器,高度重视开发侦察、通信和电子对抗设备,以及研制单兵作战及防护系统。(记者 刘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