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记载:布什曾学习驾驶苏联图—95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56 国际在线

  俄新网消息,美国档案文件中记载,35年前,美国现任总统布什像其他所有在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第147歼击机编队服役的空军飞行员一样曾经学习驾驶过北大公约组织称之为“熊”的苏联战略轰炸机图-95。

  报道称,现已退役的美国空军上校、布什的同团战友威廉姆·卡姆片尼曾经和布什从1970年至1971年在第147歼击机编队的一个航空大队共同服役过,他17日向俄罗斯媒体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布什在《A Charge To Keep》中回忆道,上世纪70年代时“美国国民警卫队的任务是保卫美国沿岸地带”。布什写道:“我们被训练击落其它飞机,但是幸运的是我在空中没有遇到过危险的对峙。”

  据悉,15年前停飞的俄罗斯空军远程战略轰炸机图-95从今年夏季又重新担任常规性战略执勤任务。

  报道说,苏联远程战略轰炸机图-95定期飞到美国边界是冷战时期俄美战略军事对峙的一部分,对于许多美国人而言,图-95轰炸机至今仍是俄美对峙的象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