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对特首施政报告评分上升 有信心达成3大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十月十一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电台节目,解答市民对施政报告的提问。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中文大学亚太研究所最新调查发现,受访者对施政报告的最新平均评分较去年上升了6.6分。

  这次调查于本月12日至15日进行,成功访问了711名市民。调查结果显示,对特首曾荫权于施政报告中提出的3个目标坚持,即“发展以经济为首”、“发展必须是可持续、平衡与多元化发展”和“发展必须达至社会和谐”,调查结果显示,3项目标均得到逾60%受访者的支持,其中“发展必须达至社会和谐”更得到78.8%受访者表示赞成。调查亦发现,76.7%受访者对曾荫权达成上述3大目标有信心。

  负责进行调查的中大亚太研究所副教授王家英表示﹕“明显地,市民对今年度施政报告的评价较上年为高。”(郭晓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