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电力企业脱硫监控双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7 中国环境报

  (记者 徐琦)

  本报讯 江苏省张家港市今年又完成了3家热电企业的脱硫设施建设任务,并投入正常运行。至此,张家港市24家电力企业已全部配套建成脱硫设施和烟气在线监控设施,而且在线监控设施全部与张家港市环境监控中心联网。

  电力行业大气污染整治是《张家港市大气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的6项重点工程之一,张家港市计划从2006年起,利用3年时间,对华宇电力等24家电力企业实施烟尘和二氧化硫治理,并配套建设在线监控设施。这24家企业排放的烟尘和二氧化硫排放量占全市污染负荷的60%,通过治理,可实现减排烟尘6000吨、二氧化硫2.5万吨。

  根据张家港市环保局对在线监控联网数据的分析,火电企业的脱硫设施稳定运转,脱硫效率保持在90%以上,热电企业的脱硫效率也达到80%以上。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