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企业发出节能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7 中国环境报

  (记者 苗昆)

  本报讯 中国电子学会、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骨干机构,近日联合向全国信息产业界发出“中国电子节能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各电子信息企业深化和落实节能减排国策,大力研发、采用和推广电子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并且利用先进的电子信息技术,帮助传统产业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应用先进电子信息技术,帮助传统行业实现节能减排,现在正逐步成为各方的共识。与此同时,降低电子产品能耗、提高电子产品能效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也逐步为各方关注和重视。

  另据了解,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近期还将配合信息产业部等行业主管部门开展首次“中国电子产品能效情况调查”,为国家相关部门制定节能降耗标准提供依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