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看得见的节能  NEXT空调节能器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7 中国环境报

  褚万民

  本报讯 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与宝能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在中国市场联合推出了NEXT空调节能器。实现“看得见的节能”是这一设备的主要特点。

  统计显示,夏季空调的用电量达到了用电总量的40%,冬季使用空调的比例也在逐年增高。为了减少用电量,宝能商贸引进了在日本市场反应良好的高效能空调节能设备NEXT,并对其在技术上进行了改良。目前,中国大陆的市场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不久将逐步推向全国。

  改良后的NEXT,每年可以平均节省约10%~30%的用电量,并通过记录在控制器本体内的数据,实现“看得见的节能”。同时,这一设备对于削减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一定的作用。据介绍,90%以上的商用机和中央空调机组都能使用这一设备。在使用NEXT节能器时,环境温度没有明显变化。此外,NEXT自带闪存记忆体,可以记录495天的数据,节能率视客户使用空调的环境而定。

  正是因为看中了NEXT节约能耗量高、投资回报时间短的特点,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决定与宝能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在中国普及NEXT并开创节能事业。今后,双方将继续努力,提供节能、环保的技术产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