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机场举行航空消防演练 场面逼真为近年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48 中国新闻网

  

松山机场举行航空消防演练场面逼真为近年最大

  

松山机场举行航空消防演练场面逼真为近年最大

  松山机场举行航空消防演练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台北松山机场18日晚间举行航空消防演练,场面逼真,支持演练的人数多达350人,堪称松山机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演练场面。

  据台湾TVBS报道,熊熊大火愈烧愈旺,松山机场火烧机,连行李都来不及拿,旅客仓皇逃命拔腿狂奔,连身穿像极了太空装的消防队员都出动,气氛有够紧张;不过,这其实只是松山机场难得的演习,但场面真的很盛大。

  模拟高雄飞往台北的班机,降落过程机件发生故障,机腹摩擦跑道起火,伤亡惨重,为了争取时效,直升机出动送伤员赴荣总就医,伤势轻的现场包扎。救难人员:“先生叫什么名字,姓黄?哪里不舒服吗?”

  微弱的声音,临时演员演的真的是有够像,脸上的“受伤妆”也逼真;演练规模号称近年来最大,光是跑道上的演员,就出动350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