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宣传品现李天羽新招牌动作 表情相当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台军宣传品现李天羽新招牌动作表情相当搞笑(图)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当局“国防部长”李天羽在“双十”典礼上时而割喉、时而比OK的手势让人印象深刻,现在他又有新的动作了,在台军方最新发放给每个官兵的心理健康宣传卡里,李天羽亲身示范,不但笑得开心,两手还比出胜利手势,表情相当搞笑。

  台军方制作的“快乐储值卡”是为推展心理健康活动所设计,封面上李天羽亲自示范,两手高举胜利手势“笑得相当开心”。

  这张卡片将发放给每个官兵,而李天羽这张搞笑POSE,也将继“双十”后的割喉和比OK动作后新的招牌动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