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理财大巡讲报名可看网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次理财大巡讲时间:明天下午2:00;地点:成都市东城根上街95号成证大厦二楼

  本报讯(记者董天刚江玮实习生陈红叶胡腾)上周本报联合四川在线首次对理财大巡讲进行了网络直播,取得很好的效果。本周六本报将继续联手四川在线现场直播理财巡讲。由于场地容量有限而报名十分火爆,为此,今日起报名活动将停止。错过报名时间而又对本报理财大巡讲感兴趣的读者,届时可通过四川在线在网上同步收看巡讲现场直播。

  “我最关心大盘将去向哪里?如何挖掘潜力品种?可以参与的潜力板块在哪里?”昨日,第一个打进本报热线报名的读者潘先生一口气抛出了好几个问题。他说:“证券公司张贴的资料或一些网站的《投资者教育》专栏,看起来非常‘打脑壳’。我希望专家在讲座中给我们强调一下未来的风险,不光是讲理论,而是用一些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给我们讲解一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