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开展向望奎县人武部部长姜运廷学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54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望奎县人武部部长姜运廷敬业爱民的先进事迹在本报报道后,在绥化党政军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近日,绥化市委作出全市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向姜运廷同志学习的决定,并与贯彻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市党政军形成学习的浓厚氛围。

  姜运廷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塑造了新时期人武干部的良好形象,是人武战线上涌现出的一名优秀军人代表。

  绥化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以姜运廷同志为榜样,树立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在全市上下形成敬业尽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推动经济社会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