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温泉美食嘉年华举行 游客泡好汤吃美食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台湾首届温泉美食嘉年华日前在宜兰启动。全台各地温泉区的超过200家业者推出结合温泉、美食的方案,向内外游客营销台湾的温泉及美食。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得天独厚,拥有冷泉、热泉、浊泉、海底泉等多样性泉质,从1896年北投第一座温泉旅馆兴建至今,泡汤文化已有112年历史。

  近年来,台湾温泉业者为传统泡汤注入健康养生概念,从温泉水疗、游泳池、三温暖、按摩池、养生浴、温泉健身馆等应有尽有。

  据悉,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长达四个月的时间,包括花莲温泉季“山海恋”温泉嘉年华、北投2007年台北温泉季、礁溪2007冬恋宜兰温泉季、谷关温泉100年纪念活动、金山万里温泉季、爱上关仔岭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