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中厂房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50 新闻晚报
□记者钱朱建范献丰

  晚报讯昨天下午1点左右,半淞园路621号隔壁一处拆迁中的厂房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达150平方米,大火烧穿了两幢厂房的砖瓦房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仍在失火厂房的屋顶上清除余火。

  记者从隔壁一所学校的围墙上望过去,只见两幢厂房的外墙都已经被熏黑,房顶被明火烧穿,不时可以听到屋顶瓦砾掉落地面的声音。

  “火势很猛,蹿到房顶上老高,浓烟滚滚,很远都能看见。”在附近作业的清洁工顾阿姨告诉记者,不远处车站路上就有一个消防队,没多久就来了三辆消防车。

  消防队员到场后,立即铺设水带,使用高压水枪,很快控制了火势。

  据目击者刘先生说,这里的厂房已经停工,设备刚刚运走,只留下一些油毛毡等杂物。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