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公交车全部装上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51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建慧

  晚报讯南汇区公交车将全部安装车载GPS设备,公交车准点率达到90%以上……日前,南汇区建交委对外正式公布《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实施意见》。

  根据该发展实施意见,到2010年,南汇将达到“三个目标”,一是通过加快车辆更新等措施,基本消除公交车辆冒黑烟现象;二是提升公交便捷度,区域公交车平均运营速度达20公里/小时以上,公交车准点率达到90%以上,500米公交站点覆盖率达90%以上,区各交通枢纽站至各镇两点间出行在60分钟内完成;三是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使全区公交

  GPS智能化率达100%。实现“三个一”,即镇域公交实现村居民通过一次乘车到达所在镇中心,镇居民一次乘车到达新城,新城居民一次乘车进入轨交网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