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气温将降至入秋来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51 新闻晚报
□记者 孔同

  晚报讯今天本市阳光灿烂,3级—4级的西北风继续带来凉爽的感觉。由于弱冷空气已南下补充,受其影响,本市今天北风逐渐增强到4级—5级,明后天的最低气温将降到13℃至14℃,为入秋以来的最低气温。

  记者今天上午从上海气象局获悉,由于冷空气的继续补充,今天北风逐渐增强到4级—5级,东部临海地区阵风可达6级。气温将基本和昨日持平,预计最高气温在22℃左右。

  秋季的空气特别干燥,前两日白天的相对湿度仅有40%左右,今天的湿度仍然较低。虽然天气晴好,但仍然比较干燥,市民要注意补充水分。

  此次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对北方地区影响较大,黑龙江东部、吉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较强雨夹雪或大到暴雪天气。受这股冷空气对上海的影响,本市明天气温将会有所回落,最低气温仅14℃,最高气温也在21℃左右徘徊。预计整个双休日的极端最低气温在13℃—14℃,尽管未来两三天天气晴好,但气温较低,特别是早晚凉意袭人,市民要注意添衣保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