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风尚 广西大力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1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9日讯(记者叶焱焱)10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在南宁联合召开“广西各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大力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座谈会。广西10位在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中获奖的“道德模范”在会上讲述了自己的感人事迹。

  

树文明风尚广西大力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

  “十大模范”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感人事迹。叶焱焱摄

  此次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首次。这次受到中央表彰的道德模范,都是道德力量的重要特征和典型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百姓认同、社会崇尚、时代需求的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社会主义道德的本质要求和我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推动宣传道德模范活动问题提出要求,广西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开展群众性的道德实践活动,建立健全道德激励约束机制,坚持典型示范带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同时,要充分运用多种渠道和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有效推进全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开展,在全区掀起学道德模范、树文明风尚的热潮。

  相关链接

  “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谢芳秋 广西财经学院学生。“全国见义勇为模范”

  韩 瑜 钦州市钦北区小董镇中心校教师。“全国孝老爱亲模范”

  吴天来 凌云县泗城镇陇雅村党支部书记。

  黄月芬 钦州市钦南区沙埠镇中心校教师。

  罗运秋 柳州市屏东社区居民,社区党总支委员兼三支部书记。

  陈显彬 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周小容 南宁市周小容回报牌食品连锁店经理,市工商联副会长。

  邓红英 柳州市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驾驶员。

  梁启波 兴业县沙塘镇人民政府副主任科员,县民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挂职)。

  粟玉萍 阳朔县福利镇福利居委党支部副书记、居委副主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