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场专场养生音乐晚会在广西永福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10月19日电 (记者 欧惠兰)音乐也能养生?十月十八日晚,广西永福县天凤广场人山人海,中国首场专场养生音乐晚会在此间成功举行,这场音乐会的主角是中国养生歌的开创者孔太先生。

  孔太是集作词、作曲、演唱一身的养生歌创始人。他的养生歌分为绿色养生歌、极限养生歌、心神养生歌、励志养生歌、情感养生歌等。当晚,孔太倾情演绎了以《没时间去老》为代表的系列养生曲目,带领人们进入了一个灵动而美丽的养生世界。《没时间去老》是福寿之乡永福县秀美的山水和厚重的文化带给他的灵感,并满怀激情创作的一首经典养生歌。

  据了解,一九九一年,孔太就凭借独特的玄音唱法,第一次在北京著名的中山公园音乐堂演唱了他开创的养生歌。二○○一年,他在人民大会堂和黄河壶口创造了比常规最高男高音高六度,比最低男低音低六度的四个办八度音域的最宽声获吉尼斯纪录,同时开创在五个八度内演唱的极限歌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