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第三社会党公布青苹果造型党徽 寓意青年参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台湾第三社会党今天(19日)公布青苹果造型的党徽,象征“青年参政,平民风格,果决行动”,同时宣布举办网络票选活动,让民众上网推荐该党的不分区“立委”候选人。

  据“中央社”报道,第三社会党召开记者会,公布青绿色的青苹果党徽,图案充满年轻气息。第三社会党也公布不分区“立委”候选人网络公民推荐活动,民众可上网票选人选,活动将于十一月十三日截止,当天也将举办台湾共同利益座谈会,由作家龙应台主持。

  第三社会党筹备处负责人周奕成表示,第三社会党是“内阁制”政党,区域和不分区“立委”候选人及党职干部将共推党魁,党魁也是第一名不分区“立委”候选人,预计十一月二十日前确定人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