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业者进口日本巨葡萄 个头跟乒乓球差不多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53 中国新闻网

  

台业者进口日本巨葡萄个头跟乒乓球差不多大(图)

  图为大小犹如乒乓球的日本巨峰无子葡萄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台湾市场出现巨型葡萄,几乎跟乒乓球差不多大,甜度比一般葡萄高出5度,不过一盒就要价近千元新台币,原来这是百货公司超市业者,从日本进口来的巨峰无子葡萄,大又甜的高档水果瞄准金字塔顶端市场。

  据台湾TVBS报道,把乒乓球放在巨型葡萄旁边,几乎差不多大,不只如此,它也比一般葡萄重上一倍。TVBS记者陈诗璧:“这是乒乓球,你可以想象有葡萄几乎跟乒乓球一样大!”

  放上电子磅秤一串646公克相当于一斤,平均一串35粒左右,相当于一个20公克,而且它的甜度平均14度,比一般的葡萄高出5度,许多婆婆妈妈都忍不住凑过来看个仔细。

  民众:“颜色看起来很紫、很饱满,很想去吃它,因为它很大,可是它蛮贵的。”民众:“它看起来蛮大的。”

  原来这是日本来的巨峰无子葡萄,今年首度登台开卖,业者平均一个星期进口10串,曾经有民众一次就带走4串,业者瞄准金字塔顶端客层,抢攻台湾市场,但看看价钱,光是一盒就将近千元,想尝鲜的民众可得惦惦自已荷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