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学习十七大报告情况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0 红网

  10月16日,张家界市委中心组成员及在家的市领导在市委常委会议室,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市委副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赵小明、张金华、卢建国、范运田、余怀民、黄惠勇、周元庭、李田贵、符昌瑞、任朝东、龙家桂、王海生、杨青佑、李媛明、饶升梅、向佐谊、肖凌之、覃德泽、罗金铭、兰定瑜、滕焕昭、刘德湘、羿宝明、梁碧等在家的市委中心组成员及市领导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期间,与会的同志畅谈感想,交流学习胡锦涛同志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国过去5年来的成绩,对未来5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高屋建瓴,富于创新,催人奋进,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今后一段时间,我市要认真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推进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小明指出,十七大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指导我市加快发展、打造世界旅游精品的行动纲领。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创新机制,与时俱进。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牢牢抓住年度工作重点,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给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导下,努力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同时,加强研究未来三至五年内张家界怎么发展的问题,根据十七大精神及时调整有关规划,让规划既充分体现创新与活力,又有高度的指导性,实现张家界国民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孙鹏整理)

稿源:红网 作者:张家界市委中心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