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学习十七大报告情况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0 红网

  10月15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刘莲玉、李亿龙、王小华、方新琪、熊春菊、李军、石希欣等在家的全体市领导在市委常委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盛况。

  收看收听结束后,市委书记刘莲玉发表了讲话。她说,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我们坚决拥护。

  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刘莲玉强调,要聚精会神抓学习。学习好才能运用好。我们要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特别要紧扣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条主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市委中心组将专门组织学习,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做到学在前面,学到深处,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把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加速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小康怀化的艰苦实践中来。要媒体联动抓宣传。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安排,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宣传报道战役,确保宣传的力度、深度和声势,形成主流舆论强势。要采取组织小分队宣讲、举办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并将这种热情转化为抓机遇、打基础、求发展、促和谐的强大精神动力。要联系实际抓落实。当前我们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旗帜,走区域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

  刘莲玉最后指出,下半年工作任务很重,各项工作都面临很多新的挑战,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稿源:红网 作者:怀化市委中心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