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溆浦县推行涉企行政审批事项代理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0 红网

  今年以来,怀化溆浦县政务中心负责涉企行政审批事项代理工作,并在中心服务大厅设置专门受理窗口,将与企业生产、经营有关的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到中心一个窗口受理、限时办结。

  为提高审批事项办理速度,政务中心在对原来的审批项目、前置条件搞好清理的同时,将现有的涉企审批项目编制出目录,并把办理审批事项的流程、前置条件、所需资料、有关费用等制成图板公示,使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工作全程公开透明。政务中心还积极督促审批职能部门落实限时办结制、超时默认制,按照法律、政策规定,将取权范围内的审批事项办理时限向社会公开作出承诺。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审批事项,政务中心将企业、商户所报材料分门别类,列出次序,抄告相关,及时办结。

稿源:红网 作者:曾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