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洞口县委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学习十七大报告情况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0 红网

  10月15日上午9点整,邵阳洞口县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县委书记赵清云的组织下,准时来到县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室,认真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实况。

  党的十七大开幕式上,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为主题的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在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令人振奋。

  赵清云最后激动地说,中国共产党将因十七大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他要求:一是各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干部群众在十七大召开期间,要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加大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二是全县上下要加大对十七大精神的报道宣传力度;三是各级各单位要把十七大精神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洞口工作。(谢小红整理)

稿源:红网 作者:洞口县委学习中心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