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6.25”重要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0 红网

  7月16日,冷水江市委中心组在冷江宾馆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胡锦涛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由市委书记谢志雄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桂娥领学。在家的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46人参加了学习。

  市委书记谢志雄在总结学习时对胡锦涛“6.25”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作了阐述,谢志雄指出,总书记“6.25”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明确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根本问题,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的道路。

  二是鲜明的提出了“四个坚定不移”的根本性要求,即坚定不移地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落实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坚定不移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

  三是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在经济建设方面,突出强调了又好又快发展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政治建设方面,强调政治体制改革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进,努力与我国人民政治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相适应;在文化建设方面,提出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社会建设方面,提出社会建设要以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使经济发展成果更多体现到改善民生上。

  谢志雄强调,当前,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以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统领各项工作,一是要高举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围绕发展与和谐,加快富民强市步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三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最后,谢志雄要求,全市上下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务实的作风和坚定的立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稿源:红网 作者:冷水江市委中心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