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嘉禾县产权交易坚持“四个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0 红网

  近年来,郴州市嘉禾县产权交易工作突出“四个到位”,强化规范管理,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2006年产权交易29次,交易金额700万元。

   一是领导到位。加强了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常务副县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目标管理制度,明确工作责任;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产权交易工作。

  二是宣传到位。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宣传媒体对资产拍卖进行公告,公告时间在20天以上,让外来客商有机会参与竞争,实现国有资产价值最大化。

  三是监督到位。制定了《嘉禾县产权交易反腐工作实施意见》,每次拍卖活动县纪委都派人全程监督,有效杜绝了“暗箱操作”的行为。同时,处置资产的保留价由纪委、财政、拍卖单位共同确定,并严格保密,有效杜绝了串标行为。四是规范管理到位。实行委拖拍卖行主拍,产权交易中心负责监督的办法,严格依法按程序操作,有效避免了产权交易中心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的行为。

稿源:红网 作者:李宝军 雷鸿飞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