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出席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枫):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18日至19日出席了在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举行的第19届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

  张业遂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一贯重视同太平洋岛国的关系,对岛国政策的根本目标是维护地区稳定、促进共同发展。他表示,中国政府将认真落实支持岛国加快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与各岛国加强在有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与岛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为促进岛国地区的繁荣与稳定作出更多贡献。

  论坛各国积极评价中国政府多年来对岛国提供的慷慨援助,感谢中方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上给予岛国的支持和帮助,期待着与中方加强在有关领域的合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