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法"第一夫人"离婚后给杂志拍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10 国际在线

  

[独家]法"第一夫人"离婚后给杂志拍照片

  这张照片拍摄于塞西莉亚与萨科齐一起度假时,据说拍摄时间正是他们协议离婚时。

  国际在线专稿:经过数月的猜测和疑惑之后,10月18日,法国爱丽舍宫终于承认“第一家庭”破裂的事实——总统萨科齐与“第一夫人”塞西莉亚已经协议离婚。

  人豹赛跑·DNA证实:杀人魔克里平可能被冤枉

  ·英国女子自称受到图坦王诅咒(图)

  ·英农场产下茶杯大小的猪仔(组图)

  ·泰国九皇斋节 善男信女绝技表演

  ·卡米拉喜当奶奶 驱车看望小孙女离婚后儿子跟着妈妈过

  萨科齐的私人律师向外界透露,萨科齐与塞西莉亚在认识23年、结婚11年后已经正式离婚。“一切进展得非常顺利,没有半点困难。”法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世界报》报道,一切离婚事宜将在未来6个星期内全部完成。据悉,离婚后,萨科齐10岁儿子的抚养权归塞西莉亚所有,但是萨科齐仍将维持与儿子的亲密关系。

  其实,在第一家庭离婚的背后,还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隐情。据可靠消息,萨科齐与塞西莉亚都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此前萨科齐一直不承认即将离婚,是因为他还希望妻子能回心转意,继续维持他们的婚姻。事实上,在萨科齐竞选总统时,他们的婚姻就已亮出红灯。但为了支持萨科齐的竞选,塞西莉亚表现得很低调。

  塞西莉亚立即给时尚杂志拍照片

  萨科齐离婚的消息已经让媒体颇感震惊,不过塞西莉亚的表现更为诧异。就在法国官方证实“第一家庭”离婚事实的前几个小时,塞西莉亚竟衣着光鲜的为《巴黎竞赛画报》高调拍照,并被拍到与朋友在高级餐厅就餐,出入高档购物场所。

  应塞西莉亚的要求,这组照片特意在豪华的“巴黎酒店”中取景拍摄。知情人士透露,塞西莉亚这样做是为了表现与逝去婚姻彻底决裂的决心。

  其实,塞西莉亚选择为这家杂志拍照也是有原因的——经营这家杂志正是萨科齐的朋友、法国工业巨头阿诺德·拉加代尔,专门为她拍照的摄影师曾为萨科齐拍摄过官方肖像。对此,阿诺德·拉加代尔表示,塞西莉亚这样做无疑是想向外界展示她独立女性的“新形象”。(梁旭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