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好又多有炸弹?警方勘查3小时无所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超市紧急疏散顾客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娜、实习生区文静报道:好又多超市再次上演“炸弹惊魂记”?昨日,位于黄埔区石化路的好又多超市,为了排查可疑爆炸物,工作人员从中午12时许开始疏散顾客和相关人员,并封锁现场,直到下午3时40分才恢复正常营业。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超市外面已围着不少市民,大家看着门口的告示牌议论纷纷。该告示牌写着:因本商场收银电脑系统出现故障,请暂时不要进入本商场。而在超市旁的停车场上,则停放着多辆警车。超市各个出入口均上了锁,只有左侧一个小门开着,不时有警察进进出出。

  据目击者称,昨天中午12时左右,有十几名警察到场,还带了两条小警犬和一些仪器,一下车就由超市工作人员带进去了。“据员工说,他们接到电话,说超市里有炸弹,而且看这个阵势也不像是收钱系统出现故障!”

  昨天下午3时20分,警方的搜寻工作已经进行了3个多小时,很多打算购物的市民无心再等下去,纷纷离开。市民李小姐说,她已经在门口等了1个多小时,“我听说警察在里面搜炸弹,想看看热闹,谁知搜了那么久,什么都没发现。”直到下午3时40分,工作人员重新打开大门,员工和顾客纷纷涌入。在停业3个多小时后,又恢复了正常营业。

  耐人寻味的是,广州地区多家好又多超市近几年都出现过类似的“炸弹险情”。为何每次被安置炸弹的都是“好又多”?市民黄先生猜测:也许因为好又多生意太好了,引起别人的嫉妒?关于这一事件,超市方面却坚持说是电脑出现系统问题,不存在“超市被放炸弹”一说。(报料人罗小姐,三等奖100元)

  

黄埔好又多有炸弹?警方勘查3小时无所获

  图:好又多以“电脑系统有故障”为由封门 林桂炎 陈华信 摄

  (编辑:左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