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推出“金葵花”新股申购12期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18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记者 喻向阳 实习生 李琦)日前,招商银行“金葵花”新股申购12期理财产品开始正式发售。该理财产品在产品结构上进行创新,在新股申购之外在投资方向上还增加了商业银行优质信贷资产,以达到降低风险、提高收益的目的。产品预期收益率为7%-18%。

  “新股+信贷”产品是招商银行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除了投资于新股申购之外,还会根据市场情况将部分资金投向招商银行的优质信贷资产,从而实现降低风险、提高收益的目的。所涉及的信贷资产为正常类资产,信托资金投资信贷资产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不低于5%。这是招商银行首次在新股申购产品中加入信贷资产转让投向以提高产品收益率。为提高产品流动性,该产品还设计了每月赎回的条款,客户可在每月第3-5个工作日申请赎回理财产品。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李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