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物资义捐希望工程 澳洲旅游团爱心流淌张家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18 红网

  

五万物资义捐希望工程澳洲旅游团爱心流淌张家界

  捐赠现场上,澳洲华裔旅游团团长李学儒深情致辞

  

五万物资义捐希望工程澳洲旅游团爱心流淌张家界

  孩子们高兴地举起刚得到的新书包

  红网10月19日张家界讯(通讯员 邓道理 赵连春)10月18日,一个澳洲大型旅游团来到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天子山镇中学,为该镇400名中小学生及其家长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学习用品和2万元的慰问金,为当地希望工程增添了新的血液。据了解,该旅游团为湖南张家界接待的最大一批澳大利亚旅行团,他们不仅饱览了张家界的秀美山水,还将自己的一片爱心带到了张家界。

  本次澳洲旅游团由澳大利亚著名华文媒体2CR电台节目主持人李学儒发起并带队,共120多人,全部为澳藉华人。李学儒先生今年八月份首次考察张家界,张家界奇甲天下的自然风光和原始纯朴的民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澳后他极力通过多种渠道推介张家界,不到两个月就组织了本次大型旅行团。在张家界旅行即将结束时候,旅行团成员自发准备了5万元现金,其中用3万元购买了书包、新华字典等学习用品,无偿捐赠给天子山镇中小学生。

  在捐赠仪式上,旅游团团长李学儒动情地说,张家界山清水秀人更美,值得澳洲人民流连忘返、一来再来。他最后郑重表示,他会不遗余力地为开发张家界的境外旅游市场服好务,条件成熟情况下还要在武陵源捐建一座希望小学。

稿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赵连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