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加拿大娈童狂魔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5 国际在线

  

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加拿大娈童狂魔被捕(图)

  10月18日,人们手持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通缉令。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泰国警方19日透露,泰警方当天已经逮捕了因涉嫌猥亵儿童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加拿大人克里斯托弗-保罗-尼尔。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不愿透露姓名的泰国警方当局者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天在泰国东北部地区逮捕了保罗-尼尔。”泰国法院签发逮捕令后,仅时隔一天通缉犯人保罗-尼尔被逮捕。

  泰国警方为抓捕保罗-尼尔建立了特别搜查组,泰国和周边邻国的国境警备队为阻止保罗-尼尔离境外逃启动了紧急警戒。据悉,保罗-尼尔即将被押解到泰国首都曼谷。保罗-尼尔涉嫌在2002~2004年猥亵12名6岁~10岁的越南、柬埔寨儿童,并把200多张相关照片上传到网站,为此被国际刑警通缉。

  据调查,加拿大娈童狂魔保罗-尼尔曾在2000年首次来到韩国,在首尔、京畿道、城南等首都圈英语补习学校担任讲师或在学校担任外教。他与光州的一所外国人学校签下1年合同、自今年8月起担任了教师,在国际刑警组织公开了他的照片后,于11日立即离开韩国前往了泰国曼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