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开始谈经济 马英九质疑:缺少公信执行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 针对拼经济的政见诉求遭谢长廷阵营批评的问题,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今天上午表示,谢长廷现在已经知道民生的重要性,所以也开始谈经济,但他所提的相关政见,却都被民进党当局相关主管单位否定,他质疑谢长廷的政见到底有没有公信力和执行力。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指出,谢长廷在闭关后突然想通开窍了,现在也开始谈经济了,相信应该不会再说猪狗鸡论,这是好现象,他现在应该知道民生很重要,但却仍未明白讲出来,为何在担任“行政院长”任内不做。

  他表示,谢长廷喊开放陆资入台,但为何两年前担任“院长”时不做,而现在民进党仍在执政,当谢长廷说开放陆资来台,“新闻局”却说还有很多配套措施,当谢长廷说要松绑百分之四十投资上限,“新闻局”也马上说不行,谢长廷也讲开放观光,但“观光局”却说明年观光客人次从五百万下修为四百万。

  马英九表示,“行政院”的每一个主管单位都否定谢长廷所提的政见,他质疑谢长廷的政见到底有没有公信力,明年谢长廷如果当选,这些政见到底能做到吗?谢长廷所提的政见,陈水扁当年都提过,但没有一件做到,陈水扁七年都做不到,谢长廷就能做得到?

  他强调,谈经济不是喊口号,应该要拿出执行的方法和策略,他认为双方提出的经济政见,最重要的就是到底能否做得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