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征兵11月1日起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昨天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在展览中心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宣布国家和本市2007年冬季征兵命令,部署今冬征兵任务。根据安排,本市今冬征兵工作将从11月1日起全面展开。

  市委常委徐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今冬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上海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去。

  上海警备区政委吴齐少将总结了去冬征兵工作,部署了全市今冬征兵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征兵廉政建设,把廉洁征兵各项措施规定落到实处。要按照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更新观念,推进改革,创新手段,努力开创本市征兵工作的新局面。

  去年本市征兵工作取得了优良成绩,征兵工作规范化水平和征集兵员的质量继续在全国领先。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熊庆少将在会上宣读了国家和本市的征兵命令。会上表彰了200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53名先进个人。

  本报讯(记者钱滢瓅特约通讯员思媛)2008年空军选拔高中生飞行学员工作现已启动,今年的招生政策出现新变化:不招往届生,年龄上限降至19周岁,文科生比例受限。具体事宜,考生可查询空军招飞网站(www.cgw.cn/zhaofei/index.html)。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