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早盘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超声)由于受中国证监会澄清A股和H股互换的传闻刺激,沪深股市今天早盘一度强劲反弹。

  昨天,有媒体报道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在出席10月17日下午境内外记者集体采访活动时称,中国政府正在研究允许在大陆和香港交易所同时交易的公司股票之间互换的提议,致使香港股市昨天一度突破30000点整数关,而沪深股市则大跌3%以上。对此,证监会新闻处今天澄清:中国并无计划允许A股及H股互换,在当日采访活动中,屠光绍没有谈到其他的股份互换问题,有关媒体所做的曲解报道是不准确的。

  这一澄清,直接导致了今天沪深股市早盘的反弹,上证指数一度收复5900点大关。不过,在周末情结的影响下,股指冲高后有所回落。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5854.86点,涨29.58点;深成指报18965.05点,涨283.70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