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理财团扩招1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林润)“要如何才能加入太太理财团呢?”“我太想加入你们了!”太太理财团成立3个月,吸引了一大群“粉丝”。不过,太太理财团受人数限制,第一期报名后一直“闭关”,不接受新团员报名,“粉丝”们只能在团外叹息。本周末,新的报名机会终于来了!

  在今天开幕的“厦门晚报投资理财博览会”上,女性市民可以在现场加入太太理财团。本周五至本周日,女性市民可以在博览会现场完整填写报名表,交到博览会晚报工作台上,加入太太理财团。眼下,太太理财团的成员已经有1000人,本次开放报名将扩容到2000人。

  成立至今,太太理财团已经举办了10多场重量级活动,先后请来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银行理财师、房地产知名学者为团员们传授理财知识。授课的专家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好几位都是业内知名的基金经理。平日里掌管家庭财政大权的太太们,有了和一流专家面对面的机会。

  在举办理财讲座的同时,太太理财团还为太太小姐们请来美容、购物、搭配等方面的专家,让太太们在紧张的理财之余,能悠闲地扮美。今年中秋节前,太太理财团还准备了专场休闲活动,为太太小姐们提供结识朋友的机会。

  在本届“投资理财博览会”上,太太理财团也将举办两场讲座。今天15:00,易方达基金和中国国际期货将带来第一场讲座,嘉宾是易方达基金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伟和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厦门管理总部的总经理王轲;明天,华安基金和厦门工行将带来第二场讲座,第一位嘉宾是华安基金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解咏梅女士,她将介绍基金投资技巧和华安基金第四季度投资策略,第二位嘉宾是厦门工行的吴小鹭,她是工行财富管理中心国际金融理财师,她将告诉理财团如何轻松理财,还将介绍好的投资工具及投资方法。

  想加入太太理财团,参加晚报为你准备的精彩理财活动吗?如果你错过了第一次机会,不要再错过第二次,快行动吧!

  【报名条件】

  ●20岁以上女士,不论婚否,个人或家庭年收入5万元以上,对投资理财感兴趣并愿意尝试者,均可免费参加。

  ●团员资料绝对保密,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