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鞋上架 重细节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秋冬鞋上架重细节装饰

  本报讯(记者 翁华鸿 通讯员 蔡月清) 金秋十月,寒意逼近,各大商场已摆开秋冬鞋的大阵,记者在巴黎春天世贸店发现,今年的秋冬鞋多了一些复古的味道,更加注重细节装饰。

  记者在鞋柜看到,不少鞋子将立体饰花、金属拉链、装饰扣及蝴蝶结等多种元素搭配在一起。无论是低调的黑色、银灰色,咖啡色,或是耀目的金色、银色、红色、古铜色,都很能体现出秋天的异彩。

  “四季风”有一款鞋,圆头高跟,鞋体引用进口材料,复古圆头设计、粗跟、厚底,鞋面采用针织绣珠为主,但色彩却并不杂乱。

  “莎孚”的一款鞋则显得很可爱,它具有独特的鱼嘴设计,鞋面上还搭配浅金色的蝴蝶结。

  “千百度”秋冬新款以红、黑、橙的长靴和短靴为主,设计上相对单一,但细节上仍有不少变化,比如装饰独特的彩色钻扣,选用如毛料等不同的材质。

  “达芙妮”的秋冬款以黑色、棕色羊皮面料为主,小尖头短靴采用是毛料搭配。

  “在喜”则以红、绿为主要色系,采用进口漆皮材料,鞋面上用豹纹毛料搭配。

  无论鞋款怎么变,今季的秋冬鞋更多强调材质柔软,脚感舒适,体现出休闲又有个性的特色。

  据了解,10月19日~10月21日,巴黎春天世贸店秋冬新款满300元省100元,“千百度”特价169元起,“达芙妮”特价60元起,“在喜”特价129元起,“莎孚”特价50元起,“雅丽娜”特价69元起。

  同时,二楼饰品区举行全场满200元即送一张50元现金抵用券。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