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摩托后就溜不知车牌落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郑超)轿车撞倒摩的,呼啸而去,可是没料到车头的车牌掉落在现场。

  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在杏林杏东路,摩的司机罗某载客,到了路口拐弯处时,与一辆轿车相撞。摩托车倒在地上。罗某的右小腿被压伤,多处骨折,乘客全身多处皮擦伤。

  罗某说,轿车的速度很快,他想要躲避,可还是被撞上了。当时路上的行人和车辆很少,轿车司机以为没有人看到,并没有下车看看他们,开车飞速离开了现场。罗某和乘客很生气,但又追不上它。

  这时,乘客发现了地上有一块车牌,是轿车和摩托碰撞的时候掉下来的。乘客觉得,发生事故谁都不想,既然发生了,就要积极去处理。轿车司机的做法,很不应该。

  他们随后报警。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报料人马先生 奖金3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