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师介绍(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理财师介绍(四)

  马霄英 农业银行厦门分行理财中心经理,首席理财规划师,拥有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资格,13年金融从业及7年理财业务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她擅长为客户提供综合理财咨询及个人、家庭理财规划,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实现财务自由及人生目标。

  

理财师介绍(四)

  杨秋蓉 交通银行厦门分行沃德财富服务中心理财师,金融理财师(AFP)、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并获得证券从业资格。从事银行个人金融业务5年,对于国内金融市场有较深的认识,为厦门晚报理财专刊特约理财师,擅长个人一生理财生涯的规划,包括投资工具的使用,个人风险管理及个人退休计划,以实现客户财务自主、自由、自在为目标。

  

理财师介绍(四)

  王欣 工商银行厦门分行个人财富管理中心理财师,毕业于厦门大学财政金融系,经济学学士,厦门大学在读MBA,国际金融理财师(CFP),经济师,有6年银行工作经历,获得外汇从业资格证书,擅长资产综合应用指导。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