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今起乘坐厦航将得到更多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郭秀萍 通讯员 杨璟 周希)从今天开始,老年旅客购买厦航机票时,可以将自己的餐食喜好一并告诉售票人员,厦航将会尽力安排适合个人口味的食品。

  记者了解到,10月19日,厦航以重阳节为契机,启动“关爱服务”系列产品之一“白鹭敬老情”。该产品服务对象为需要帮助的老年旅客,服务中尤其关注细节。

  订座时,售票人员即会征询老年旅客的餐食喜好录入系统;若是在厦门基地始发,则有专柜为老年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并安排“爱心专座”,由专人陪护、引导老人办理安检等手续,送至专门候机区休息。

  此外,机上服务指定专门乘务员照料,包括引导入座、安放行李,介绍机上安全设备和客舱服务设备的使用方法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