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样板市长细细提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谢卫东)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赐贵带领市、区各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几个重点工程进行现场调研。在保障性住房建设方面,刘赐贵强调,设计上要体现人性化,从细节入手,减少住户入住后可能产生的不便。

  在万景公寓保障性住房建设现场,在已经装修好的样板房里,刘市长看得很仔细。他发现阳台上有两个管道,影响了使用。他对工作人员说,阳台对于住户来说是很珍贵的,今后一定要设计好。

  据介绍,万景公寓951套住房计划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目前,二次装修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到明年底,我市将提供保障性住房1万多套,大部分首批申请户可以住进新房。

  在厦禾路BRT施工现场,刘市长要求建设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同时,要多向老百姓宣传解释,取得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他还特别关心BRT的景观效果,看到漂亮的效果图,他说,“要做得像画的一样”;市长一行还到湖边水库、环东海域、杏林湾片区进行现场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刘赐贵说,重点工程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抓住历史机遇、促进厦门发展的正确决策,是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成果的一个缩影,是发扬“敢为人先、敢于拼搏”特区精神的又一见证,也展现了特区人的奉献精神。副市长裴金佳参加调研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等做了具体要求。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