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秀中心终于迎来生鲜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曾海林 实习生 周艳娟) 今日,位于育秀里194号的民兴生鲜超市住总佳苑店正式对外营业,该超市是夏商集团为“农改超”而专门设立的厦门民兴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开办的第二家“农改超”生鲜超市。这让育秀中心告别了长期以来没有生鲜超市的历史。

  据介绍,该超市替代了原有育秀里占道经营的临时市场,占地面积1412平方米,经营品项达10000多种,其中生鲜经营面积达60%以上。超市内共设有蔬果区、粮油区、水产肉类区、百货区、日配区等五大区域,配备了空调、岛柜、立风柜等设备,在购物环境上比农贸市场有了很大的提升,商品十分丰富,而且供应充足,让市民随时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另外,生鲜超市做到了全程冷链管理,确保了生鲜产品的新鲜度。

  开业当天,该超市举行了购物抽大奖、礼品派发等活动,还推出了几百种特价商品,吸引居民前来选购。

  民兴负责人透露,民兴超市近期还有两家门店即将开业,另有两家门店正在积极筹备,并计划在两三年内迅速拓展生鲜超市市场,争取成为厦门市从事生鲜超市经营和管理的主要企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