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成脑震荡 民警死死抱住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通讯员 刘海英)在浴室内和犯罪嫌疑人搏斗,虽然被推打受伤,但民警詹佳斌仍死死地抱住逃犯。犯罪嫌疑人被抓住了,詹佳斌也被撞成了脑震荡。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卢士钢来到医院看望了受伤的民警。

  10月16日上午9点10分,新圩派出所值班室接到110指令:新圩镇乌山村有人报称发现网上逃犯蔡某林。蔡某林在2004年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网上通缉。值班民警詹佳斌立即带领协警队员包围了蔡某林经营的食杂店。

  蔡某林是一名数次追捕未果的老对手。詹佳斌一人直冲大门,其他人堵住了侧门。蔡某林仓皇从店内蹿出,往邻居家里钻,并躲进浴室内。紧追其后的詹佳斌抓住他的衣领。蔡某林拼命反抗挣扎。由于浴室面积狭小,詹佳斌在制服蔡某林的过程中头部被撞伤,身上多处受伤,他强忍着疼痛死抱蔡某林。

  随后赶来的协警队员将蔡某林制服。詹佳斌强忍着伤痛把逃犯押回派出所后,一头倒在了值班室的床上,直冒冷汗,接着就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呕吐。同事们立即将他送到厦门第三医院。经医生初步诊断为脑震荡,身体多发性挫伤。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