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亿采购大单砸向厦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 实习生 周艳娟)继厦门“9·8”投洽会之后的又一商贸盛会——第二届中国(厦门)品牌产品国际采购交易会,将于11月23日~25日在厦门举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交易会的举办得到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和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采购机构,以及家乐福、麦德龙等跨国零售集团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300家知名采购商参会采购,采购清单超过150亿元。

  此次采购商提供的采购清单涉及工艺精品、服装鞋帽、建材装饰、家用百货、电子电器、食品饮料、机械设备等多种类别,采购大会根据广大供货企业的意愿以及采购商的需求,除开展现场看样、采购、洽谈活动外,还将推出联合国采购说明会、麦德龙专场采购会、美国政府采购订单对接会、中小企业国际订单对接会、家乐福采购专场说明会、迪卡侬采购说明会、美国超值汽车用品集团采购专场、非洲市场采购洽谈会。参展企业均可免费参加这8场重点采购活动。这8场重点采购活动将为企业带来巨大商机,为产品销售铺建一条持续稳定的外贸之路。

  记者从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了解到,本届交易会招展工作刚开始,就有厦装机械、坤联照相器材、鹰牌电机、尊品茶业,天厦食品,天妆服饰等多家厦门知名企业报名参会。参加过首届采购会的厦门架构空间有限公司也表示将继续参加这次采购会。

  据悉,此次交易会展位共设展位1000多个,全省企业报名踊跃,省外一些优秀企业也纷纷主动报名参加。盛会开幕在即,厦企有意参加者可登陆、厦门中小在线:www.xmsme.gov.cn,有疑问可向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是2219231,2686826。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