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葡萄酒半价可买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蔚然) 从昨日开始,厦门麦德龙一举推出了80多种葡萄酒半价促销。刚刚上任不久的商场总经理、法国人谭瑞思表示,不仅仅是葡萄酒,麦德龙将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商品,最便宜的价格”。

  继沃尔玛每月推出千种特惠商品,家乐福部分商品“第二件半价”等一系列大力度的促销后,麦德龙也加入到价格竞争的战场中。

  去年的麦德龙葡萄酒节,产于1994年的法国顶级红葡萄酒“柏图城堡”,以1万多元一瓶的“天价”备受关注。与上届主推顶级葡萄酒、走高端路线不同,今年麦德龙商场对80多种进口葡萄酒进行宣传促销,价格低至5折。

  谭瑞思还表示,除了近期的葡萄酒特惠,商场还将每2周推出约500种特惠商品,其价格都将是同城商家中最有竞争力的。

  为什么麦德龙也参加到价格大战的行列中?对此,该商场只是简单表示,公司一向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商品,最实惠的价格,并不关注同行的情况。但市场人士却指出,随着交通越来越便捷,私家车拥有量提升,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也去麦德龙购物,让麦德龙与其他大卖场的顾客群重叠率越来越高,因此正面竞争已不可避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