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修补成超短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颜女士:我身高1.78米,是一名体育教师,前不久,在厦门某购物广场的丽诗服装专卖店花1425元,买了一件连衣裙。在穿着时,不小心划破了裙摆。我是丽诗店的老顾客,该店的人员说,可以免费帮我修补裙子。可是,当我去取裙子时,意外发生了。到手的裙子变成超短裙,裙摆被剪掉40多厘米。我当场要与该店的负责人协商解决此事,但店里的营业员却百般推脱。

  回复:昨天湖里区工商局12315投诉台将颜女士和丽诗店负责人约到一起进行调解,颜女士说,由于自己个子高,买一件合体的服装很不易。她在丽诗店买了几次服装,觉得还挺合身,可这次把她感觉十分合体的裙子改成了超短裙让她十分心疼。最让她生气的是,该店根本就没与她商量,就将裙子剪掉一大截,她怎么能穿得出去。

  丽诗店负责人最终表示,这件事是负责维修的丽诗服装厂人员一时粗心造成的。丽诗店可以为颜女士更换一件同等价格的服装,颜女士可以随时到店里来挑选,以此作为赔偿。颜女士表示同意。(胡里 传理 值班记者 曾海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