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运出入境更便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 通讯员 戴伟平) 前天下午,高崎边检站驻货站联检队办证室正式揭牌,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国际货运航班的机组,从此告别从机场货站驱车到候机厅办理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的历史,出入境变得更加方便了。

  在此之前,由于国际货运航班机组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只能到高崎边检站驻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国际候机厅的办公室办理,而机场货站离候机厅有几公里的距离,国际货运航班的机组经常需要驱车到候机厅,再步行几分钟前往办理手续,航空公司和机组人员感觉很不方便。

  针对这一情况,为了便利国际货运航班出入境,提高服务水平,高崎边检站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在机场货站专门设立办证室,并抽调人员驻点执勤,确保机组随到随时办理手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